孙武街道多举措整治集贸市场占道经营行为

2020-04-23 19:18: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高琳 孙新 闫玉江

  劝离商贩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高琳 孙新 闫玉江)为保证道路畅通和避免交通事故发生,4月22日,孙武街道结合集贸市场占道经营现状,采取多项措施,对永莘路刘安庄、好美居集贸市场占道经营进行全面整治。

  为保障治理效果,孙武街道召开集贸市场清理占道经营部署专项会议,成立了以分管副主任、街道交通管理服务站负责人,以及街道执法中队组成的违法占道经营整治工作小组。同时,协同县交巡警大队、公路局、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局等部门,结合各自职能,进行现场执法。整治行动还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确保对代表们提出的有关整治集贸市场占道经营的议案做到有回复、有落实。

  另外,孙武街道通过发放禁止占道经营公告、悬挂禁止占道经营宣传条幅、出动宣传车、巡回播放广播等方式,深入宣传集贸市场占道经营的危害性和开展综合整治行动的意义,赢得赶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通过整治行动,永莘路刘安庄、好美居集贸市场道路两旁的乱摆、乱放、摊位占道经营问题得到了显著改善,实现了还路于民,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创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