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安义商会秘书长熊锐一行到淄角镇观摩合村并居安置项目

2020-04-22 18:04:5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袁淑琦 陶瑞雪

  实地观摩

  淄角镇党委书记李永新介绍合村并居工作总体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袁淑琦 陶瑞雪)4月22日上午,上海安义商会秘书长、德州加多利铝业董事长熊锐一行到淄角镇考察合村并居安置项目(龙兴社区),惠民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洪军参加活动。

  在龙兴社区建设现场,淄角镇党委书记李永新,淄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镇镇向考察组介绍了淄角镇合村并居工作总体情况,并对龙兴社区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带领考察组详细了解了龙兴社区住宅样式、村民安置情况、龙兴社区住宅交付时间等情况。

  2020年,淄角镇继续深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合村并居工作。通过全面发动、充分动员,调配力量、迅速行动,超前谋划、统筹推进等方式,积极抢抓历史机遇,全面发动、全力推进,扎实做好合村并居工作,努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与淄角群众共绘安居乐业的“富山春居图”。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