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交巡警大队开展违停车辆检查及整治活动

2020-04-22 18:02:03 来源: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赵文婷 吴超

  查处违停车辆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赵文婷 吴超)为进一步规范惠民县李庄镇五中队辖区交通秩序,有效治理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放行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预防此项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21日午,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五中队执勤民警展开违停车辆检查以及整治活动。

  在活动中,执勤中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组织警力对辖区内重点道路违法占道、逆向停车、占用人行道、盲道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惠民交巡警提醒广大交通道路参与者,细节体现礼貌,停车展现风貌,居住环境的改善需要广大民众集体参与,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文明停车、规范停车、共同创建和谐有序的美好环境。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