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巡警:交通安全进集市 普及知识筑平安

2020-04-22 17:59:4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赵文婷 李玉超

  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赵文婷 李玉超)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和进城务工人员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化“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法治意识、安全意识、规则意识,4月22日上午,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带着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来到淄角镇集市开展“一盔一带”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三中队民警在摊点摊位、集市口为赶集的群众发放了“一盔一带”宣传页、《交通安全宣传明白纸》《致广大电动自行车驾驶人的一封信》等宣传单页。同时,宣传民警结合“一盔一带”活动,针对当前农村道路交通特点及群众出行的实际进行了交通知识讲解。强调了农村地区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的危险性。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600份宣传资料,切实提高了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形成了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