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坊街道召开“双招双引”高质量发展恳谈会

2020-04-22 17:58:4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王晓斐 寇慧超

  实地观摩

  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向与会企业家发放“经济发展顾问”聘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王晓斐 寇慧超)为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畅通企业表达诉求渠道,及时研究、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营造尊商、重商、亲商、助商的经济发展“软环境”,形成“问计于企、问需于企”的强大合力,探讨“双招双引”新路径,4月22日,何坊街道召开“双招双引”高质量发展政企恳谈会议。蔚蓝生物、港华服装、嘉洁塑业等何坊街道13家企业参加观摩座谈。

  会议分现场观摩和集中开会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港华服装、嘉洁塑业、三金门业、金龙混凝土、蔚蓝生物等5家企业进行现场观摩,听取了企业在精细化管理、安全生产、企业品牌及市场营销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召开座谈会。各企业家围绕自身企业发展,从企业在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主要制约因素、企业资金需求情况、需要街道协调解决的主要问题、企业产业发展及人才引进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何坊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保国向与会企业家发放“经济发展顾问”聘书。

  李保国指出,此次观摩座谈很有意义,在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发展思路的同时,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借鉴的平台,企业家相聚一堂,增进了感情,交流了信息,形成链条、形成合力,共谋何坊发展大计。

  李保国表示,何坊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好、服务好辖区企业发展,发挥自身优势,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招引更多更好地项目在何坊落地建设。希望企业加强内部管理,强化技术创新,多注重引进人才和技术新成果,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力推动何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