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姜楼镇“第一书记”村走访调研

2020-04-22 14:18: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实地走访调研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近日,滨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副书记商新生一行,赴市局派驻“第一书记”所在的惠民县姜楼镇庞家村进行走访调研和走访慰问。惠民县市场监管局及该镇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召开座谈会

  在石人王社区,“第一书记”刘磊汇报了疫情防控、特色农业发展、村集体增收和人居环境改善等驻村工作情况,同时指出了农业电力基础建设和村庄进出道路修缮的难点问题。商新生一行与姜楼镇党委书记姚先亮及部分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庄发展规划和村级道路检修情况,并勉励“第一书记”要再接再厉、深入调研,用好驻村帮扶这个平台,精心谋划规划,从最能见效,群众最能感受到变化的,能够提升群众满意指数的工作做起,作出特点亮点,作出实效,使群众真正受益。同时加大对相关部门工作争取力度,尽早将进村道路修缮工作提上日程,为庞家村的发展振兴助力。

  现场捐赠大型体育器材

  商新生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庞家村办公场所改造工程,现场向庞家村送去了协调捐赠的篮球架、乒乓球台、双联单杠等11件大型体育器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