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举办农技人员签约仪式 助力农民增产增收

2020-04-22 11:48: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高琳 闫玉江 张为为

  签约仪式现场

  技术人员与村民签约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高琳 闫玉江 张为为)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为确保搞好农业生产,实现农民增产增收,4月21日,孙武街道农技站到城北社区鹁鸽孙村举办农技人员签约仪式。

  目前,生产大户和家庭农场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都在积极进行农业生产,通过此次与农技人员签约,推进了农业技术服务进园入企、进村入户,加大了关键时节、关键环节的技术指导和农民培训力度,为推进全市农业现代化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与农技人员签约就像吃了一颗定心丸,对增产增收信心倍增,今后将积极配合签约农技人员开展工作,虚心接受农技服务建议。”签约农户骆建民说。

  目前,孙武街道农技站已与35个村签订了《农业技术人员签约服务协议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