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镇科级干部紧跟直播潮流 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2020-04-21 11:49: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刘晓

  带领粉丝“宝宝们”近距离查看绳网产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刘晓)3月20日下午4点,李庄镇经济发展办副主任王宾通过小绳小网520直播账号走进山东金冠网具有限公司,讲述绳网发展历史,体验绳网生产工艺,为企业代言,为百姓带货,正式拉开了李庄镇科级干部的直播序幕。

  为观众介绍绳网产品

  据了解,这是李庄镇首位科级干部在镇域内通过自己的账号进行淘宝直播,他们将立足“为百姓站台、为群众服务”的目标定位,围绕“数字经济+实体经济”共赢发展的导向,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助农、助企及品牌推介工作,把直播时尚变成直播实用,把被动管理转为主动服务,在全镇迅速掀起一场直播热潮。

  下一步,李庄镇全体科级干部将陆续走进直播间,为百姓站台,帮企业服务,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助推李庄镇的经济发展有一个新的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