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人民医院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授旗仪式

2020-04-20 18: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彭学英 王凤娇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彭学英 王凤娇)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近日,惠民县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授旗仪式。对新成立的第一、第二、第三和老年党支部举行了授旗仪式。惠民县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关于同意中共惠民县人民医院总支部第一、第二、第三和老年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报告》和《关于推进惠民县人民医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

  为党支部授旗

  通过会议和授旗仪式旨在贯彻落实惠民县委、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关于党支部管理的统一部署,立足新起点,贯彻新模式,秉承围绕医院发展规划、服务医院发展大局、强化医院工作重点和党建目标任务,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高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支部党建工作融入到医院全局发展的实际工作中,将各项政策、方针、措施落实落细,为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