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巡警大队迎来新一轮电动自行车挂牌业务“高峰期”

2020-04-20 16:30: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赵文婷 田珊珊

  群众排队为电动自行车挂牌

  查看车辆信息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赵文婷 田珊珊)自恢复电动自行车现场挂牌业务以来,惠民交巡警大队一中队认真按照滨州市委、市政府严格疫情防控和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全面加强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的同时,持续推进电动自行车挂牌业务,助力复工复产。自4月15日至4月20日,迎来电动自行车挂牌高峰,期间共计挂牌500余辆,其中正式号牌100余辆,临时号牌300余辆。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借助电动车免费挂牌的有利时机,向群众宣传电动车交通安全知识,让群众充分了解开展电动自行车挂牌登记管理工作是促进电动自行车系统规范化管理的有效办法,也是有效遏制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的重要举措。

  惠民交巡警提醒,电动车驾驶员给电动车挂牌需戴好身份证、车辆发票、合格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