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细节彰显为民情怀 惠民交巡警暖心处理事故提升群众满意度

2020-04-16 17: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赵文婷 单明林

  群众送来致谢锦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赵文婷 单明林)4月15日上午,惠民县候女士将一面印有“心系方圆倾情服务,真挚为民赤诚可鉴”的锦旗送到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事故科办案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一心为民、迅速处理事故,深情表达对办案民警的感激之情。

  2020年4月9日下午17时许,侯女士驾驶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大济路和美饲料厂以西路口处时与一小型轿车发生交通事故,至双方车辆损坏。侯女士驾驶的小型普通客车上两乘车人员受伤,侯女士立即拨打122电话报警。

  接到报警后,交巡警大队事故科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勘察事故现场,调查事故发生经过,询问乘车人员受伤情况。在得知乘车人员无大碍,车辆损失不大的情况下,事故科办案民警启用事故快速处理程序,运用手机交管12123APP“快处快赔”当场将处理完毕。由于事故快速处理、快速定责、快速调解、快速理赔、手续简化用时短,又避免了回大队事故科往返的路程成本和耽误车上乘客出行的尴尬,受到事故双方当事人高度赞扬。

  为尽可能规范并简化涉及财产损失的轻微交通事故的处理和理赔程序,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和交通参与者的合法权益,惠民交巡警大队进一步深化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新举措。自放管服改革以来,事故科全体民警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公平公正,高效快速的处理每一起案件,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