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召开全域旅游规划专家评审会

2020-04-19 20:44: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段峰 江梅君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段峰 江梅君)4月19日,惠民县召开全域旅游规划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滨州学院建筑学院院长左登华等专家到场评审指导。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卫忠,惠民县政协主席于松利,惠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海霞,惠民县副县长高立珂,惠民县政协副主席魏小蕾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浙江名苑旅游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编制的《惠民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的汇报,并从不同角度发表了各自的见解。经讨论形成评审意见通过了《惠民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专家评审组表示,《规划》现状调查深入,工作基础扎实,指导思想和原则明确,技术路线清晰,规划文本比较规范,符合国家、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导则》的要求。

  刘卫忠指出,全域旅游必须要有核心竞争力,突出差异化定位、特色化发展模式。创建全域旅游要抓住孙子文化这个重点,要围绕孙子文化打造核心景点,打造惠民旅游的亮点,要以点带面,做好孙子文化这个大文章,形成强大的旅游吸引力。全域旅游要点、线、面齐发力,与城市建设、农业发展、美丽乡村、道路交通、景点布局等形成深度融合,想方设法突出亮点和特色,确保设计规划具有可操作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