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启动全县干部职工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0-04-17 20: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彭学英

  捡拾垃圾

  清扫路面卫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彭学英)4月是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新阶段,为全方位多层次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坚决落实创卫长效管理机制,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惠民县启动了全县干部职工卫生大扫除活动。

  每周五上午,各单位干部职工率先垂范、带着工具走进战区主次干道、沿街卫生区域,积极参与到清脏治乱的卫生大扫除行列中来。

  卫生大扫除深入践行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全面贯彻落实了健康惠民的文件精神,极大地提升了干部群众爱国卫生运动的责任感,为强化生态文明意识、推动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打造健康生活环境、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