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让“爱心树”扎根在残垣断壁的土壤里

2020-04-17 20:11:5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孙云华 王霞 张为为

  服务队到黑楼村开展爱心植树活动

  栽种“爱心树”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孙云华 王霞 张为为)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村容村貌,加强美丽乡村建设,4月17号,高官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县公安局到黑楼村开展爱心植树活动。县公安局志愿者、社区及街道扶贫办工作人员、黑楼村第一书记一行17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高官社区书记郭利的带领下,志愿服务队在黑楼村“清零行动”整合后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李广庆、杨风采的院落里种下了62棵“爱心树”。通过“爱心树”绿化和美化村庄,同时,以“爱心树”增加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收入,为2020年扶贫脱贫攻坚年贡献力量。

  据悉,在孙武街道开展废旧房屋及残垣断壁清零行动之后,为确保“拆的掉、用得好”,高官社区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已为1049平方米残垣断壁披上绿衣。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