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学习强国积分兑换 激发群众学习热情

2020-04-17 20:10:4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高琳 孙新 闫玉江

  活动现场

  向合作单位授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高琳 孙新 闫玉江)为进一步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覆盖面和参与度,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学习热情,4月17日,孙武街道推出“学习强国”积分兑换活动,并向12家合作单位授牌。

  在活动现场,孙武街道向19个党支部学习强国管理员发放了《孙武街道“学习强国”积分兑换卡》,并向古城源著、国风广告、三丽健身、三宏加油站、武圣园、好美居大市场、朱老虎农资门市部等12个学习强国合作单位进行了授牌,各合作单位则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情况及与街道“学习强国”的合作方式。

  “我们精心挑选了健身、餐饮、景区、农资、超市、糕点等不同行业的合作单位,满足学员的各类兑换需求,让我们的学员在掌握国家政策、学到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能兑换礼品,进一步带动更多群众积极参加到‘学习强国’的学习中来。”孙武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路洪爱说。

  据悉,此次兑换活动使用统一的积分兑换卡,由街道党工委、各社区党总支和宣传办统一审核学员积分后盖章使用,学员可直接凭积分卡到各合作单位兑换相应礼品。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孙武街道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载体,成立学习管理员队伍,耐心指导广大党员群众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在全街道形成了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