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户李镇开展社区党总支书记述职评估暨公开承诺活动

2020-04-17 20:08:52 来源: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申建强 从妙妙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申建强 从妙妙)为进一步强化社区“两委”班子的干事创业意识和履职尽责能力,4月17日,皂户李镇各社区开展社区党总支书记述职评估暨公开承诺大会。社区“两委”成员、自然村党员、村民代表参加会议,各社区包办领导到现场指导。

  活动中,各社区党总支书记对2019年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述职,并结合党组织建设、发展党员、社区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增收、一村一品、村规民约、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脱贫攻坚等内容对2020年社区具体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公开承诺。会后,承诺内容将在社区公开栏进行长期公示,并通过发放明白纸,打电话、发微信、短信等方式通知未参加人员,确保会议承诺内容群众知晓率达到100%。

  通过开展公开承诺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两委”成员的敬业精神和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同时保障了群众对社区事务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为今后社区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群众提供了方向,为建设和谐、文明、幸福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