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户李镇组织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0-04-17 20:07:5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郑浩

  清理路面杂草

  清扫路面卫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郑浩)为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4月17日,皂户李镇积极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对大济路、庆淄路、滨石路等重点道路路面、两侧绿化带的垃圾杂草、树叶进行清理。活动中,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拿起扫帚、铁铲等工具,认真将道路两侧绿化丛生的杂草铲除,把道路辅道的杂物垃圾清理干净。

  通过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皂户李镇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形成了人人共参与,上下联动的积极氛围,用实际行动引导群众形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提高群众爱护环境意识,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了良好卫生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