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整治集贸市场 清理占道经营行为

2020-04-17 20:06: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高琳 闫玉江 孙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高琳 闫玉江 孙新)4月17日,孙武街道交通管理服务站联合公路站、行政执法、市场监管、交警中队等部门,集中清理集贸市场占道经营的摊位,全力清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畅通,保安全,促发展。

  早上6点,执法人员来到好美居农贸市场,对占道经营的商贩进行耐心的劝导,向其说明占道经营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宣传讲解规范集贸市场经营的相关规定,说明规范集贸市场经营给商户带来的便利。同时,提醒驾驶员行经集贸市场时减速慢行,避免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此次行动得到商贩及过往车辆的配合与支持,占道经营者主动搬离公路沿线。

  据了解,好美居、惠民大市场每逢农历“五、十”大集时,占道经营、占道停车问题频发,导致交通拥堵,短短几百米,有时通行时间超过10分钟,极易出现剐蹭事故。为彻底根治这一问题,孙武街道联合4大部门组织此次行动,共出动30余人,规范整治占道经营近200户,极大地改善了集贸市场环境,保障了道路畅通,赢得了群众的一致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