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淄角镇开展合村并居现场观摩活动

2020-04-17 16:15: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袁淑琦 陶瑞雪

  实地观摩

  查看项目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袁淑琦 陶瑞雪)为继续深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合村并居工作,4月17日,淄角镇组织合村并居指挥部全体成员到龙兴社区建设现场开展现场观摩活动。

  参加人员先后观摩了二层合院、多层电梯楼房建设现场,每到一处,相关负责人就对该标段工程进度、工作开展情况作详细介绍,针对观摩情况,观摩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淄角镇主要负责人对全镇合村并居总体情况进行了概述,并做总结发言,并指出,要继续全面发动,充分动员。积极抢抓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乡镇的机遇,依据《淄角镇全域村庄规划2019—2035》,在全域内就拟合并村进行宣传发动。深入进行政策宣讲,“讲大帐算细帐”,发挥村民主体作用,让群众真正支持合村并居工作。要做到超前谋划,统筹推进。继续加快完善安置区社区综合配套工程建设,打造一流社区。同时,要积极谋划拟合并村的产业布局,加大土地流转力度,加快特色产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