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开展社区党组织书记公开承诺活动

2020-04-16 18:22: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会议现场

  以视频形式推送承诺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为强化社区党组织书记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切实发挥好基层服务和治理工作中的核心作用,近日,姜楼镇认真开展农村党组织书记述职评估及社区公开承诺工作。各社区分管领导、社区“两委”成员和各自然村主职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社区书记结合党组织建设、发展党员、社区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增收、村规民约、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脱贫攻坚等内容进行公开承诺,覆盖整个社区所有自然村,本着实事求是、操作性强的原则,要明确目标任务、完成时限、推进措施、责任人等。

  下一步,姜楼镇将承诺内容在社区公开栏进行长期公示,并以视频形式在党建公众号和姜楼E社区公众号推送,将承诺内容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增强承诺透明度,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近年来,姜楼镇从实际出发,围绕“上级号召什么、群众需求什么、我就要做什么”,引导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立足实际,从抓党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土地流转、人居环境整治、改善民生等工作着手,公开承诺、勇于亮诺、踏实践诺,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群众意识,切实解决一些制约农村经济发展问题,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