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直播!淄角镇庄园直播间迎来了一位讲历史的老先生

2020-04-16 18:20: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袁淑琦 陶瑞雪

  李向阳老先生走进直播间

  为观众展示淄角特色产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袁淑琦 陶瑞雪)4月15日晚,淄角镇庄园直播间邀请惠民县政协文史研究员,县孙子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淄角镇兴淄会会员李向阳老先生走进直播间,与淄角镇人大主席董希龙一起为直播间的“宝宝们”分享淄角镇的历史与特色产品。

  淄角镇拥有悠久的人文历史与革命历史,李向阳老先生从古至今,将淄角镇的历史按时间线娓娓道来,讲述了淄角镇名字的由来,也讲述了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的革命勇士的感人事迹。李向阳对发生在淄角大地周围的沙窝战斗作了详尽的讲解,讲述了杨忠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真正还原了当时八路军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真实场景。

  随后,董希龙携手淄角镇的几位资深主播,为直播间的“宝宝们”带来了淄角镇不同板块的特色产品,带来新一轮的购物狂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