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皂户李镇加快推进危房改造工作

2020-04-15 21:21: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郑浩

  核实情况

  推进改造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郑浩)为加快推进脱贫攻坚,有效改善贫困群众居住环境。近日,惠民县皂户李镇加快推进危房改造工作,切实让国家惠民政策尽快落地生根。

  工作中,皂户李镇积极组织各社区工作人员实地走访各村危房户并现场拍摄了户主与其房屋的原始照片,并实行一户一档,切实做到情况明、底子清、对象准。同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行阳光操作,严格按照户主申请、村委会和调查小组调查核实、程序筛选确定危房改造对象户,坚持把确定危房改造对象户置于群众的监督之下。此外,皂户李镇还根据危房改造建前、建中、建后不同时段,定期不定期深入施工现场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要求整改到位,有力确保了全镇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质量和进度。

  截至4月14日,皂户李镇危房改造78户中,已开工78户,完工70户,开工率和完工率均位列全县首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