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中医治未病”宣传活动

2020-04-15 21:19:5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为推广“中医治未病”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中医保健知识预防疾病,4月15日,何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开展“中医治未病”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通过悬挂主题横幅、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居民宣传“中医治未病”的理念,即预防疾病的发生,疾病之后及时控制其发展演变和预防疾病的复发及后遗症的治愈。同时,医务人员现场为居民答疑解惑,并教授一些日常生活中简单易行的中医保健要点,通过合理饮食运动、精神调摄等个人养生保健方法和手段,使疾病远离。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医文化,增强了辖区居民中医健康知识,受到了辖区居民的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