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河口区义和镇到何坊街道观摩学习社区建设

2020-04-15 21:18:5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王晓斐 寇慧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王晓斐 寇慧超)4月15日,东营市河口区义和镇到惠民县何坊街道观摩学习社区建设工作。

  在毛刘社区,大家共同观看了何坊街道社区建设介绍片,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保国向大家介绍了社区运行基本情况。随后,召开基层治理体系座谈会,大家对何坊街道社区两委配套组织、社区运行等情况进行交流讨论,观摩组一行充分肯定了何坊街道的社区运行模式,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做好社区建设工作。

  何坊街道以社区党群便民服务中心为主阵地,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加大整合各类资源和工作力度,给居民提供高质量的便民服务平台,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