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到何坊街道核查耕地保护督查问题图斑

2020-04-15 21: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王晓斐 寇慧超

  现场核查

  听取情况介绍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15日讯记者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王晓斐寇慧超)4月15日,省自然资源厅耕地保护监督处二级调研员张云一行到惠民县何坊街道调研,惠民县政协副主席张卫国,何坊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何坊街道前谢村,现场核查耕地保护督查问题图斑,听取了图斑现状情况的介绍,技术人员通过对比土地利用现状图,土地卫片现状图,对每一个图斑的土地利用情况、实际用途、占地面积等有关基础信息及时予以登记,全面掌握图斑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核查,调研组对何坊街道问题图斑整改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下一步要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举措,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强的措施落实耕地保护制度,切实保护好耕地资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