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0-04-15 15:56:4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杨琼 刘燕 宋雪涵 张云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杨琼 刘燕 宋雪涵 张云)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大年陈镇司法所、宣传办、妇联、团委联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志愿者讲解法律知识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多种方式展开,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资料》《惠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白纸》《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资料》等宣传材料,并详细为群众做专业讲解,提高大家学法、守法意识。宣传过程中,许多群众驻足观看、积极响应、认真学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志愿者为群众发放口罩

  同时,向群众发放一次性口罩,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嘱托群众在人员密集处戴好口罩,做好个人疫情防控。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加深了广大群众对国家安全教育的理解,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对推动全镇安全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产生了积极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