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干部职工甘当志愿者 开展清洁行动扮靓贫困户家园

2020-04-15 15:54: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乡镇干部上阵清洁卫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为推进脱贫攻坚,着力改善贫困群众的生活质量,4月15日,姜楼镇由40余名干部职工组织的扶贫志愿者,到贫困家中开展了“清洁家园·扮靓庭院”卫生清理活动。

  屋内屋外都要收拾干净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精神,用扫帚帮助贫困户清扫屋内死角,擦桌子、洗碗,整理摆放生活物品,打扫庭院卫生,整理院内堆放物、清除房前屋后垃圾、杂物等。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原本杂乱的家变得井然有序,让困难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将扶贫帮困落实到实处,也引导贫困户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

  到处都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姜楼镇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抢效率、攻堡垒,过筛子、盯短板、补漏洞,集中时间、集中火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总决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都不能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