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角镇干部变“网红” 直播带货忙

2020-04-15 11:40:3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袁淑琦 陶瑞雪

  淄角镇干部主动试水直播带货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袁淑琦 陶瑞雪)连日来,惠民县淄角镇的电商直播中,不仅科级干部携手多名主播齐上阵,还邀请了一些嘉宾做客直播间,推介淄角特色产品的同时,给屏幕前的观众讲述青龙古镇的魅力以及食养小镇、生态淄角的风光。

  干部当主播推介特色产品

  直播以来,淄角镇售出的特色产品,收到了大量好评。济南市王女士收到在直播间购买的玻尿酸夏凉被后,赞不绝口,称赞面料舒适、质量上乘,并表示要推荐给身边的家人和朋友购买。常年居住在城市的李大哥,在收到购买的鲜蒲公英后,赶紧包了顿饺子,满足了自己多年没有吃到家乡“野菜”的心愿。本县的宝妈张女士收到小玉米粒的当晚,回家就给自己的宝宝爆了一锅香甜的爆米花……

  一场场直播,搭建起了产与销的桥梁,让大家动动手指就能买到健康绿色的鲜活农产品,火热的直播间成为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热腾腾的希望。接下来,淄角镇将以此次全民直播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电商产业发展,助力产业发展、农民增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