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基层“三个点” 市派惠民“四进”工作组请专家把脉何坊街道现代农业

2020-04-14 17:31:4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王晓斐 寇慧超

  现场指导

  工作组调研何坊街道现代农业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14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王晓斐 寇慧超)4月14日,滨州市教育局“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邀请市农业农村局专家到何坊街道官道李村参观指导现代农业项目。

  活动中,工作组一行集体深入顺然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现代农业项目基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发展运营情况,市农业局专家为企业详细讲解了冬枣、红树梅等果树树形培养修剪、土肥水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技术,同时还对果树的后期管理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企业技术员就生产管理中遇到的相关技术难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市驻派惠民“四进”工作组自进驻以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聚焦基层所需、所急、所盼三个焦点,立足岗位职责,发挥职能和资源优势,创新工作机制,协调帮助解决了许多困难问题,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发挥了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