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角镇推进网格员约谈常态化 绷紧作风纪律弦

2020-04-14 17:20: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袁淑琦 陶瑞雪

  培训会议现场

  约谈不合格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14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袁淑琦 陶瑞雪)为进一步强化专职网格员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提升业务素质,完善专职网格员管理措施,4月13日上午,惠民县淄角镇召开“全科大网格”网格员一期约谈暨再培训会议。

  会上,镇综治中心负责人高国昌对近期工作开展不力、业务不够熟练的15名网格员进行了约谈,指出每个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于无法胜任工作的网格员进行劝退。并对网格员在下一步工作中的自我定位、业务素质、工作规范做了明确的要求。培训中,以网格员考核制度和工作规范为依据,结合网格工作在信息采集中的实际情况,对网格员的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工作规范等业务知识进行再培训,同时要求网格员在工作的具体环节中,要提高服务群众的意识,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下一步,淄角镇将继续做好网格员约谈及培训工作,充分发挥网格员参与社会治理的作用,同时将网格员约谈常态化,“铁腕”抓管理,督促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