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坊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

2020-04-14 17:18: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王晓斐 寇慧超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14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王晓斐 寇慧超)4月13日,惠民县何坊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会议。街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社区书记,街道各部门及双管单位负责人、先进自然村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何坊街道街道2019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表彰奖励2019在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提出何坊街道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思路、目标和措施,部分先进单位做了表态发言。动员会的召开,激励街道上下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环保治理等任务依然非常繁重,何坊街道将把“抓党建、谋发展、促提升、上水平”做为工作总基调,按照“1+3+N”工作思路,突出党的建设一个主题,着力抓好招商引资、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三大重点。围绕党的建设,规范社区运行,凝聚基层党建工作合力;围绕转型升级,加快“双招双引”,着力提升经济发展水平;围绕农业农村,突出村美民富,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围绕完善功能,启动小城镇建设,营造宜居宜业生活环境;围绕服务群众,突出改善民生,建设幸福和谐新何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