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勇到皂户李镇调研

2020-04-13 19:11: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申建强 赵静

  深入企业调研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申建强 赵静)4月13日下午,惠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勇到皂户李镇全市重点项目惠民和美食品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运行与发展情况,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皂户李镇党委书记管林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付小川参加调研活动。

  李勇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发展规划,并掌握了企业在生产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要提振信心,凝聚强大能量,按照年初制定的生产计划与建设规划,积极开拓产品市场,加大马力,快速发展。

  李勇强调,要认真分析产业链受疫情影响的损失,提前制定修复预案,创新思路、克服困难,最大限度的降低疫情造成的损失;要守好安全、环保、质量底线,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品牌强企之路;要突出精细管理,降本增效,提高企业的生产率与核心竞争力,把今年的发展目标精细化到每个月,甚至每一周;要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加快后续项目推进,全力以赴做大规模、做强实力,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