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遍访省扶贫工作重点村

2020-04-13 19:09:5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吕明芳 王军

  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

  在大年陈镇调研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吕明芳 王军)4月12日,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利用一天时间遍访辛店、大年陈、姜楼、魏集、桑落墅、何坊六个镇办的省扶贫工作重点村,走访贫困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县政协副主席王翠兰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殷梅英都与村干部交谈,详细了解村里危房改造、农村自来水安装、村集体经济增收等情况。在贫困户家中,她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成员组成、身体状况、致贫原因、帮扶政策落实情况。

  殷梅英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健全帮扶机制,完善帮扶措施,确保帮扶工作真正落实到位;进一步细化实化政策措施,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在具体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分解细化责任,突出抓好政策落实,把求实效、见成果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按时保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切实增强贫困群众的获得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