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成功举办第一届线上桃花节

2020-04-12 20:09: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杨琼 刘燕 宋雪涵 张云

  大年陈镇党委书记黄涛诚邀大家走进直播间,共赏桃花美景。

  主播正在直播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杨琼 刘燕 宋雪涵 张云)“哈喽,大家好。我们现在是在惠民县大年陈镇的黄河边上,旁边就是一片美丽的桃花园。今天我们就带大家去欣赏不一样的风景,体验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同时还会在直播间,开展抽奖活动,为关注我们的幸运家人送上我们大年陈的特产——大年陈醋”。4月12日上午,大年陈镇举办第一届线上桃花节,人气主播带领家人们开启第一届桃花节直播之旅。

  主播带领粉丝欣赏桃花

  桃花节直播期间,主播带着“家人们”欣赏着黄河岸边醉美桃乡的独特风景,讲解着文化小镇悠久的人文历史,介绍着蜜桃、苹果、香醋等美味特产,同时表演着桃花仙境中独特的才艺......“家人们”好评不断,并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到桃乡赏美景、品美味,感受下别样的风土人情。

  在三位主播的连麦环节,粉丝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赏景互动和抽奖环节,并积极点起关注小心心、刷起爱心小礼物。开播两小时,观看人数就已达到16万。

  介绍互动抽奖奖品大年陈醋

  在直播特设的采访环节,大年陈镇副镇长、乡村振兴服务队代表、农业技术专家对举办直播桃花节、全镇林果产业发展情况、果品成熟时间及挑选技巧方面进行了分享。

  据了解,大年陈镇,黄河风情,十里桃花,是远近闻名的桃乡,有“中国蜜桃之乡”“全国优质果菜生产龙头乡镇”“山东省绿化示范乡镇”“省级旅游强乡镇”“市森林乡镇”等荣誉。今年,大年陈镇党委政府创新形式,决定举办线上桃花节,让更多的人能够足不出户就能领略黄河风情、桃乡美景。

  黄河上之水天上来,大年陈桃花花正开,欢迎热爱桃花的朋友们通过自驾游、结伴游的方式,来大年陈赏桃花、看美景,真正体验九曲黄河的壮美,十里桃花的惊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