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农广校微信课堂走进皂户李镇康家堡村

2020-04-12 09:33:2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郑浩

  微信群内交流种植经验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郑浩)“大家好,我是来自康家堡村的康加庆,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西红柿种植的经验。”近日,一堂别开生面的微信直播课在皂户李镇康家堡农业创业园开播。

  直播课中,康加庆老师通过微信语音和短视频,详细讲解了西红柿良种选择,水肥管理和病虫害的病症及防治等方面的实用技术和方法,并与学员们在线积极展开互动,对学员们日常种植中遇到的技术难题给予详细解答。

  直播授课

  据了解,惠民县农广校以培育新型职业农民作为主要内容,积极推进教育培训模式和方法创新,通过微信课堂的建立,不仅搭建了学员与专家交流的平台,同时实现了师生间互动式学习,也促进了班级建设管理,拉近了培训距离,受到学员们的广泛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