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开展残垣断壁、废旧房屋“清零行动”观摩评比活动

2020-04-11 17:08: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

  实地观摩

  清理废旧房屋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4月11日,胡集镇组织相关部门、社区进行残垣断壁、废旧房屋“清零行动”观摩评比活动。

  在观摩点,各社区书记详细介绍各自清理任务和成效。不远处,随着大型挖掘机铁臂挥舞的轰鸣声,破损坯墙和危旧房屋应声而倒。曾经影响群众安全、拉低村庄颜值的残垣断壁,如今在胡集镇大刀阔斧的集中清理行动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和点赞。

  自深入开展残垣断壁、破旧房屋“清零行动”以来,胡集镇根据各村实际,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对各村历史积存的残垣断壁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全面消除与乡村发展格格不入的“视觉贫困”。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舒适、美观、和谐的居住环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