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鲲到惠民县调研

2020-04-10 19:44: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杜培培 魏彧颖

  实地调研

  查看景区复工复产情况

  调研组到魏集古村落景区调研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杜培培 魏彧颖)4月1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鲲到惠民县魏集古镇景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吴国瑞,惠民县政协主席于松利,惠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海霞,市、县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魏集镇党委书记沈洪梅参加活动。

  张鲲一行先后来到魏氏庄园、魏集古村落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景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客流量、日常运营及在复工复产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张鲲强调,景区要不断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切不可掉以轻心,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和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细化流程、从严管理、强化宣传、优化服务,全面统筹落实好疫情防控与有序开放工作,大力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旅游环境。文旅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分类指导、强化监管,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切实为旅游业经营主体减负助力,及时帮助解决运营中的困难和问题,提振复工信心,恢复行业发展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