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农科院专家到李庄镇指导三辣生产种植工作

2020-04-09 19:50:5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曹蕊

  实地查看三辣长势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曹蕊)4月8日,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和省红十字会联合工作组协调省农科院专家到李庄镇指导三辣生产,确保科学种植。

  在李庄镇浩东果蔬三辣种植基地,省农科院专家实地查看三辣作物长势,根据种植的不同品种的特点,结合当前成长期,对田间管理、收获最佳时机等方面提供科学的技术指导,并现场答疑解惑,对浩东果蔬种植合作社在当前种植中遇到的各项问题提供科学解决方法。

  据了解,目前李庄镇大蒜种植面积2万亩、圆葱种植面积1万亩,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三辣生产顺利开展,李庄镇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依托网络等媒介,邀请种植专家对三辣种植进行全方位指导,手把手教学,确保科学种植,为实现三辣丰收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