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东阿县观摩团到胡集镇交流学习社区建设工作

2020-04-09 19:49:5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宁洪波 张茹月 吴晶

  实地观摩

  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查看相关资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宁洪波 张茹月 吴晶)4月8日下午,聊城市东阿县委组织部率团31人到胡集镇调研社区建设工作。

  观摩谈先后来到该镇成官社区、南王村香菇产业园,就社区建设工作如何开展、社区建设过程中会遇到哪些阻力应该如何解决、社区成立后如何运转等问题展开探讨交流。

  在成官社区,观摩团了解到,胡集镇按照县委县政府推进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的战略部署,勇于担当,创新实干,闯出了一条符合胡集发展的新路子。在组织融合发展、一站式便民服务、土地流转、居民与社区共建共享共治方面成果显著。大家共同探讨交流了社区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及其解决措施,共同发表意见,交流经验心得,为社区建设与运转献计献策。

  随后,观摩团一行人到南王村香菇产业园,在村主职干部以及惠民县派驻“第一书记”的讲解下,观摩团对该村香菇种植历史、党建引领产业发展让群众脱贫致富表示肯定。

  观摩团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对东阿县下一步社区工作开展具有良好的借鉴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