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卫忠到皂户李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0-04-09 19:44: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杨洁 申建强

  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实地调研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杨洁 申建强)4月8日下午,惠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卫忠一行到皂户李镇辖区惠民和美食品有限公司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皂户李镇党委书记管林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付小川参加调研。

  刘卫忠一行认真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仔细听取项目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当前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刘卫忠强调,要全力以赴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推进到位,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当地群众。

  据了解,惠民和美食品有限公司现代畜牧全产业链示范基地项目总投资5亿元,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是一家集饲种禽、孵化、饲料、养殖、屠宰、熟食、冷链、物流于一体的现代畜牧产业链示范基地,2019年8月开始建设,预计到2022年7月完成建设。目前,该项目的肉鸭屠宰冷藏一体化生产车间内第一条肉鸭屠宰生产线已正常运转,可日屠宰肉鸭5万只,第二条生产线已安装完成相关设备,正在进行调试,预计5月中旬正式投产,届时,可达到日屠宰肉鸭10万只的生产能力,可实现月销量收入6000余万元,年销售收入达7亿元,直接带动当地GDP的增长。此外,肉鸡屠宰冷藏一体化车间主体工程及两条生产线建设预计6月上旬开工建设,今年年底实现正式投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