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户李镇:打好“蓝天保卫战” 让扬尘不再“飞扬”

2020-04-07 20:59:5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郑浩

  路面硬化

  路面洒水

  加盖防尘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郑浩)近日,随着气温的升高,皂户李苗木市场进入交易旺季,与以往暴土扬长的火热交易场景不同的是,今年的交易依然火热,但没有了往日尘土飞扬的场面。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扬尘污染治理,有效改善我镇环境空气质量,保障群众身体健康,近日,皂户李镇积极开展扬尘治理行动,打赢“蓝天保卫战”。

  行动中,皂户李镇环保站、林业站与执法大队联合对辖区内所有施工场所及大济路、庆淄路两侧重点区域实地检查,采取路面硬化、绿化、清理地表土堆、铺设防尖网、路面洒水等一系列措施,把18处12139平方米裸露土地全部整改到位。

  下一步,皂户李镇将通过日常巡查、随机抽查等手段,发动网格员、群众等力量,努力做到扬尘防治长效管理,确保蓝天保卫战工作取得成效。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