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台日产8万片 麻店镇这家企业自主研发口罩生产设备

2020-04-07 20:48:5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赵昱

  工作人员正在操作口罩生产设备

  展示加厚型口罩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赵昱)近日,在惠民县麻店镇苑校工贸被服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多名工人正有序操作着口罩生产设备,不一会儿,符合民用标准的三层加厚型口罩就批量生产出来,检验合格后即可投放市场。

  “这款口罩生产设备是我们研究了一个多月,自主研发的,目前刚刚投产,口罩一体成型,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单台日产8万片。虽达不到医用口罩标准,但达到了劳保用品的要求,既能防尘防灰,又能防紫外线。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研发医用标准口罩,继续做好设备的升级改造和企业转型。”苑校工贸负责人刘园中说。

  据麻店镇经委主任刘勇介绍,苑校工贸作为麻店镇“老牌”企业,以生产被服、家纺为主。今年以来,麻店镇全面落实“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要求,把“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作为攻坚重点,积极帮促现有企业提档升级,做到了外招项目、内抓转型,全面增加产品附加值和经济效益。

  据悉,为进一步拓宽企业市场,该镇还将重点发展数字经济,借势“同战疫情、振兴惠民”全民直播挑战赛,引导企业搭建线上交易平台,依托直播电商催化实体经济,全年培育“网红主播”30名,发展“网货品牌”13个,让传统企业焕发“新生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