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角镇镇长变身网红带货主播 对话粉丝推介魅力淄角

2020-04-07 17:00: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袁淑琦 陶瑞雪

  淄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镇镇(中)介绍淄角特色产品

  展示书画作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袁淑琦 陶瑞雪)4月6日晚上八点,淄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镇镇走进直播间带货直播,为企业和农副产品站台、为群众服务。

  直播间里,既有养生的蒲公英茶、芡实薏仁藜麦茶,又有好吃的鸡蛋、罐头、黑木耳、果蔬脆、花生,还有舒适的夏凉被、枕芯等,各类特色产品纷纷上架出售,更有名人字画、蒲公英叶茶、果蔬脆等礼品进行抽奖赠送。

  通过互联网平台,以紧跟潮流的方式推介本地特色农产品,带动群众持续增收。销售的是产品,但带给群众的是致富和对幸福生活的希望和盼头。在2个多小时的直播中,马镇镇变身网红带货主播,与淄角的其他主播们一起向观众推介了淄角镇的各类产品,介绍了淄角镇的文化和产业情况,再一次带领大家领略了淄角这个特色小镇的魅力。

  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积极搭建农产品线上平台,充分发挥电商企业作用,促进农产品线上销售,这是打通制约农副产品供应难点的创新举措,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下一步,淄角镇将继续通过书记、镇长等领导干部走进直播间等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学电商、用电商,为群众脱贫致富打开一种新的方式。让群众依托“电商+直播”这种新的销售方式,开展助农、助企和品牌推介工作,实现“数字经济+实体经济”的共赢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