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党政考察团到淄角镇考察合村并居安置项目

2020-04-07 16:58:5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袁淑琦 陶瑞雪

  实地考察

  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查看合村并居项目施工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袁淑琦 陶瑞雪)4月7日上午,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带领党政考察团到淄角镇考察合村并居(龙兴社区)安置项目。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县委副书记李宁波,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袁光新参加活动。

  在龙兴社区建设现场,淄角镇党委书记李永新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镇合村并居工作总体情况,并对龙兴社区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据了解,该项目总占地750亩,合并18个村、1806户、6368人,结余土地1490亩,共分三期实施。正在建设的一期计划投资2.8亿元,合并焦吴及五街6个村、812户、3020人,建设建筑面积14.8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12.6万平方米。

  2020年,淄角镇继续深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合村并居工作。通过全面发动、充分动员,调配力量、迅速行动,超前谋划、统筹推进等方式,积极抢抓历史机遇,全面发动、全力推进,扎实做好合村并居工作,努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与淄角群众共绘安居乐业的“富山春居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