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召开“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

2020-04-07 16:57: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宁洪波 张茹月 吴晶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宁洪波 张茹月 吴晶)4月7日,在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胡集镇召开“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会议。胡集镇副科级以上领导,社区书记、主任,镇直及双管单位负责人,各自然村主职干部,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客观回顾总结胡集镇2019年工作,表彰奖励2019年在全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安排推进2020年全镇的重点工作,部分先进单位做了表态发言。动员会的召开,激励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转变作风、聚力攻坚,奋力开创胡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2020年胡集镇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聚焦全县“四个翻番”奋斗目标,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目标,坚持“镇区合一、产城融合”不动摇,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基础,以推动高效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胜利油田油区三个一体化发展为主攻方向,以实施教育品牌、人居环境、农田水利、精品城镇、社区服务、机关建设六大民生工程为发力点,坚决打赢风险化解、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努力将胡集镇建设成为产业高效、配套完善、环境宜人、特色突出、宜居宜业的实力强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