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召开综合服务大厅工作会议 提高为民服务质量

2020-04-07 16:56: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杨琼 刘燕 宋雪涵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杨琼 刘燕 宋雪涵)4月7日,大年陈镇召开综合服务大厅工作会议。服务大厅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大年陈镇党委副书记尹健充分肯定了大厅全体窗口工作人员的努力和成绩,并表示,综合服务大厅各项基础工作比较扎实,工作人员业务较强,工作人员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按照《大年陈镇机关工作制度》,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服务责任意识落实,确保事事人到位、事事早到位、事事多补位工作理念。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综合服务大厅办公标准,提高了工作质量,落实了服务大厅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为下一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通过全体机关干部的努力,一定能将大年陈镇为民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