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春游好时节 大年陈镇黄河岸边万亩桃花醉游人

2020-04-06 11:59: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杨琼 刘燕 宋雪涵

  游客在桃园内自拍

  拍下美丽的桃花

  与桃花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6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杨琼 刘燕 宋雪涵)近日,清明小长假来临,大年陈镇黄河大堤两侧的沿黄林果长廊里,万亩桃林芳华四溢,竞相开放,到处呈现一片粉色海洋。花海绘就的浪漫春韵吸引了众多外地游客、过往行人和附近村民,前来观赏这现代版的“桃花源”。

  大年陈镇濒临黄河,生态资源得天独厚,是远近闻名的蜜桃之乡。大年陈蜜桃脆甜、多汁,并且富含多种营养成分,加上黄河水的天然滋润,更是深受消费者喜爱。每逢春季万亩桃花盛开,妖娆醉人,真正成为名副其实的“桃源仙境”,周边游客慕名而来,蜂拥而至,有一家几口过来观景拍照的,有的同学约好野餐聚会的,有摄影爱好者过来搞创作的,更有商家过来赏花的同时洽谈好秋天蜜桃预订问题。大家沉浸在花的海洋里尽情的放飞自我,仿佛真的置身于“人间仙境”,观壮丽黄河、赏桃花美景、品乡村美食,游客们脸上满满都是幸福的味道。

  据了解,大年陈镇“惠民蜜桃”在2018年获得了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并先后获得“中国蜜桃之乡”“全国优质果菜生产龙头乡镇”“省级旅游强镇”“省环境优美乡镇”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大年陈镇党委政府积极引导、扶持,大力发展现代林果业,引进优质林果新品种;诚邀省市县专家到镇为广大果农授课,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外出学习林果种植先进经验;筹办多届桃花节、采摘节、赛桃会,同步带动当地观光旅游业快速崛起,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