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发改委到李庄镇调研绳网产业发展情况

2020-04-06 11:56: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李国兴 徐燕

  实地调研

  召开座谈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6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李国兴 徐燕)4月3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民远一行到李庄镇对绳网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惠民县副县长高立珂,李庄镇党委书记霍清林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民远一行先后来到波涛化纤、绳网文化体验中心、金汇网业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以及复工复产情况,特别是订单、资金流等受全球疫情影响的程度以及采取的应对措施。在绳网文化体验中心,李民远详细了解了李庄镇即将要进行的产业项目,重点对绳网国际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随后,调研组在李庄镇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李庄镇部分重点企业家参加。会上,李民远一行认真听取各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意见建议。

  李民远强调,企业家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眼界要放宽、放高,要抓住人才,培养高级经营管理人。政府要了解和解决企业的痛点,注重对企业家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他们的管理水平,培养战略思维,增强创新能力,从而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将李庄绳网产业做大做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