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落墅镇:清明缅怀先辈 新风“云”寄哀思

2020-04-03 20:55:5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张园园 杨鹏宇 李园

  网上祭扫

  少先队制作清明节手抄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张园园 杨鹏宇 李园)清明节将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恢复生产生活的关键节点,近日,桑落墅镇组织少先队员们开展“缅怀先烈、展望未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清明节主题活动,为寄托哀思、传承文化、凝聚共识贡献“云”力量。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国各条战线涌现出无数“新时代的英雄”,为铭记先烈之勇、继承优秀传统,桑落墅镇少先队员们积极参与线上升旗仪式,在屏幕前致敬“英雄的你”。用挺直的脊背、坚定的目光、标准的队礼向各位时代英雄致以最真挚的哀思和追念。

  同时,为避免疫情期间人群聚集,桑落墅镇组织少先队员们通过“中华英烈网”为英烈献花、扫墓,查看英烈名录和事迹,在“中国故事”中感受英雄精神。

  另外,桑落墅镇引导少先队员们通过网络和电视等“云”方式搜集清明知识,用绘画文字和朗诵抒怀清明文化记忆、讴歌时代英雄,做移风易俗和文明祭祀的“推进员”“监督员”,为发扬传统文化“增砖添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