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镇按下餐饮复工键 拧紧防控安全阀

2020-04-03 20:54: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曹蕊 徐燕

  设置分餐台,推行公筷

  执法人员到饭店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曹蕊 徐燕)4月2日,李庄镇如意饭店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采购新鲜蔬菜和肉食,做足一切准备,正式敞开大门,开始营业。

  据悉,如意家园是李庄镇规模最大的饭店之一,复工前,在惠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李庄所工作人员的帮助指导下,严格落实“六个一律”,在店内张贴宣传标语,提高顾客防范意识。设置分餐台,推行公筷,安装监控视频,明厨亮灶。采用色标管理,做到分类处理和清理,确保安全复工复产。中午11点半左右,在经过严格扫码、测温、登记后,李庄镇如意饭店迎来了年后的首批顾客。

  “这是今年第一次出来吃饭,听说如意这边整改好了,明厨亮灶,我们正好有两个客户过来,两个朋友我们一起过来吃个饭,我们进门的时候消毒,测体温,登记,感觉很安全,菜品也很好,我们一直在这边消费。”前来吃饭的顾客好评连连。

  据了解,为推动辖区内餐饮业户复工复产,李庄镇早部署,早谋划,分片到人,细化到天,及时跟进,对餐饮业主提供详细复工指导,确保快速安全复工复产。

  “目前,李庄镇有餐饮业户126户,已按照本店的标准复工46户。下一步,我们将点对点服务,让未开工的业户尽快的复工复业,让消费者放心消费、安全消费。”惠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李庄所所长张玉坤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